资本纷纷入局医美市场 我国医疗美容行业潜力无限(附企业融资数据)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10-25 14:4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近几年,颜值经济直接推动了医疗美容行业发展。医疗美容行业的主体主要是实施医疗美容服务的机构。医疗美容行业上游是行业所需要的医疗设备与药物原材料的供应商,下游主要是一些宣传、讨论平台,包括整形美容杂志、整形美容广告、论坛、网站、O2O平台等等。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中国国内目前主要的医美APP包括更美、新氧、悦美、美黛拉、美丽神器、美呗等。医美APP逐渐正成为医疗美容产业链的枢纽环节,帮助上游厂商简化分销环节、医美机构降低获客成本,并协助消费者高效决策、医生塑造个人品牌等,同时引进金融、保险、法律等保障服务用户。据统计,约80%的医美服务机构正减少在搜索引擎上的投入,其中部分中小型医美服务机构,减幅平均在50%以上。超过30%医美服务机构表示,医美APP正在成为主要获客渠道。

互联网行业本身存在极强的赢者通吃的规律,资本市场已经开始明显选择头部公司站队,优势将在未来一段时间更加凸显。与此同时,医美APP也将进一步推动行业整体发生新的变化。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