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前三季度北京市入境旅游数据分析:入境游客近300万人次(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10-25 10:03
分享:

从接待外国游客客源来看,2018年1-9月来北京市旅游的五大洲游客数量上除非洲游客人数比去年同期下降外,其余四洲均为增长状态。其中亚洲旅客最多,共计129.16万人次,同比微增1.4%;欧洲游客1-9月增长2%,游客数略超美洲。1-9月接待美洲游客有所增加,接待游客73.04万人次,同比增长6.8%。非洲游客6.45万人,同比下降8.1%。在外国旅客中,美国游客数量最多,1-9月接待54.69万人,比去年同期增长8.8%。而韩国游客打破了2017年的下降趋势,1-9累计人数18.71万人,同比增长10.4%。在接待所有国外游客中,增长最快的是韩国和美国游客。

数据来源:北京市统计局、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