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第三季度大尺寸液晶显示板数据分析:出货量为1.97亿片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10-23 11:2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IHSMarkit公司的《大尺寸面板市场追踪报告》,数据显示,液晶电视面板成为9寸以上大尺寸显示面板出货达成历史高位的重要驱动力量。

数据显示:2018年第三季度大尺寸液晶显示板出货量为1.97亿片,同比增长7%,出货面积为5200万平米,同比增长14%。

中国大陆面板厂商京东方在第三季度继续以23%的大尺寸面板出货量市场份额领先竞争对手,而韩国厂商乐金显示以及台湾厂商群创光电以20%和17%的份额分列二、三位。

在出货面积上,韩国厂商乐金显示以21%的市场份额领先,而京东方及三星显示以18%及15%的份额紧随其后。液晶电视面板在大尺寸显示面板出货面积中占比最大,达到78%,而韩国厂商乐金显示和三星显示则仍然在该市场领先。第三季度,乐金显示出货面积份额为19%,三星显示和京东方则以17%和16%紧随其后。

资料来源:IHSMarkit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