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消协:小米净水器净水产水率第一 2018年净水器行业市场规模将突破330亿(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10-23 08:5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10月22日,北京消协公布了24款净水器的对比结果,就电器安全、卫生安全、出水水质、净化效率和净水产水率等性能进行测试和比较,本次测试结果也为消费者选购净水器产品做出了指导:从结果来看,反渗透净水器去处能力更优越,出水水质更为纯净,更是对三氯甲烷的去除效果明显优于一般水质处理器,相对来说选购真正强有力净化效果的反渗透式净水器更加合理。同时在结果中也看到,小米净水器的净水产水率以69.33%的数值稳居第一,在保持出水质量的同时,节水方面也非常优秀。对比起测试结果中另外一款水效等级达到一级的产品,售价将近后者的三分之一,滤芯价格也低不少,可以说性价比也相当优异,值得消费者选购。

近年来,随着消费升级趋势显现,净水器销售规模逐年增长。目前中国净水器销售依然以线上销售为主,根据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显示,2015年之前,中国净水市场以高于64%的速度快速扩容。2016年中国净水器销售规模为203.5亿元,同比增长40.6%;据中商产业研究院预测,2018年中国净水器市场规模将突破330亿元,其中线上可达260亿元,线下近70亿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