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电影市场周报:单周票房失守5亿关口 环比下降25%(10.15-10.21)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10-22 11:49
分享:

本周上映新片一览

经统计整理,本周预计有10部影片上映。上周上映影片中有三部新电影《我的间谍前男友》《雪怪大冒险》以及《宝贝儿》在单周票房排行榜的前十名。本周即将上映的10部影片中仍然以国产剧为主,有2部国外引进片和一部中外合拍片即将上映,影片类型从喜剧、爱情到动作以及动画等十分齐全。其中最受关注的电影是《昨日青空》,猫眼想看人数在25万人以上。另外《暮光巴黎》和《铁血战士》想看人数也达到了9万以上。

《昨日青空》(——这,就是我们的故事)是根据口袋巧克力创作的同名绘本漫画改编的动画短片。这是一个发生在上世纪九十年代末,一个平凡、宁静的南方小县城的故事。讲述了几位小城的高三学生,在面对如山的学业压力间隙中,萌芽的梦想、友谊和初恋,以及他们和大人世界的那道鸿沟。他们在成长中,幸福和痛苦同时蜕变、升华。

《暮光·巴黎》是由卡普辛一号电影公司出品,法国KOI电影公司协制,万沥方、董方辰联合执导,塞缪尔·默瑟、童菲主演的爱情片。中国留法女学生“林佩欣”(童菲饰),遭遇了利用电影公司掩饰身份的六位吸血鬼贵族,女留学生被挑选为女主角参与吸血鬼电影的拍摄。在拍戏过程中,女留学生渐渐爱上了吸血鬼导演Francois(塞缪尔·默瑟饰),却在无意间发现电影拍摄的内容故事,竟然是她多年前失踪的母亲与吸血鬼导演Francois的爱情故事。

《铁血战士》是由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公司出品、沙恩·布莱克和弗莱德·戴克尔编剧、沙恩·布莱克执导、波伊德·霍布鲁克和奥立薇娅·玛恩主演的电影。该片讲述狙击手奎恩在某次战斗中与外星人铁血战士正面交锋,顺利脱身后将捡到的外星人高级装备秘密寄回家。奎恩的儿子以为是父亲寄来的礼物便拆开摆玩,却触碰机关将外星人—铁血战士引来地球。奎恩不得不带领一群问题士兵与女生物学家一起向铁血战士奋起反抗的故事。与此同时,DNA升级后的终极铁血战士首次登场。人类、铁血、终极铁血三方大战即将展开。

数据来源:猫眼、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电影行业市场前景研究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