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小象生鲜3家新店落地常州 中国生鲜电商市场分析及预测(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10-18 17:3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10月18日,据美团透露,美团小象生鲜今天正式在江苏常州亮相,宣称集生鲜食品、餐饮、电商和即时配送于一体,小象生鲜本次新开业的3家门店均位于常州,小象生鲜是美团于今年5月推出的线上线下一体化生鲜超市,瞄准“消费升级的家庭用户”,目前,小象生鲜已在北京、无锡、常州共开出七家门店。

近年来,中国生鲜电商得到了高速的发展。2017年生鲜市场交易规模达17897亿元,生鲜电商市场交易规模为1418亿元,线上市场渗透率继续提升,达到7.9%。预计2018年生鲜电商市场交易规模将达至2158亿元。未来三年生鲜电商市场复合增长率达49%,线上市场渗透率将继续提升,到2020年达到21.7%。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随着80后真正成为生鲜电商的消费主力军。而用户在透明的互联网时代,握有极为强势的消费主权,消费内容变化巨大,消费者的需求越来越细分并且个性化。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2018-2023年中国生鲜电商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