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亚太最佳口碑酒店排行榜TOP100(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10-15 16:3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在2018亚太地区酒店合作论坛上,由悦旅新媒体携手携程酒店大学、亚太酒店协会广泛开展行业调研工作,中国旅游研究院、国家文化和旅游部数据中心、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等机构提供数据支持,中国网、携程旅行网联合发布。悦旅严选的原则基于“悦旅严选市场观测系统”中采样,通过抓取携程、马蜂窝、同程艺龙、去哪儿、途牛、缤客、飞猪、美团、大众点评等出行OTA平台公开数据,取平均值,以人气口碑及点评量为基数,甄选好评度及点评量排名靠前的大数据为排行指数,加设专家评审团与旅行达人评选,最后计算出加权平均分为影响力口碑指数。以此得出亚太最佳口碑酒店排行榜TOP100。

从榜单可以看出,排在第一位的是位于迪拜的皇宫-卓美亚城,西安的东舍酒店排在第二名,北京的瑰丽酒店排在第7位。

2018亚太最佳口碑酒店排行榜TOP100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