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短租获近3亿美元融资 中国在线短租市场规模预测分析(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10-10 10:4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据消息称,小猪短租于今日宣布完成新一轮近3亿美元的融资。据悉,本轮融资由云锋基金、尚珹资本领投,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GIC)、愉悦资本、晨兴资本、今日资本跟投,泰合资本继续担任公司融资的独家财务顾问。小猪短租再获融资,公司加速发展中。

小猪短租成立于2012年,是国内共享住宿代表企业,为用户提供民宿短租服务。小猪短租自成立以来,已多次获得融资,此轮融资完成同时标志着小猪短租步入独角兽行列。小猪短租发展快速,除了企业自身实力以外,同时也得益于国内在线短租市场的蓬勃发展。

在线短租是指房屋的承租人通过互联网或移动互联网的方式查阅或预定短租住房,短租住房能有效利用空余房源,降低房屋空置成本,使得房屋多样化增值。伴随着国家政策鼓励经济发展,共享住宿也成为重点的关注领域之一。

据数据显示,2017年中国在线短租市场规模为131.46亿元,同比增长42.8%,行业呈现高速发展的态势。由于中国在线短租起步较晚,伴随着国家政策鼓励和资本的持续入场,在线短租市场将持续升温,2018年中国在线短租市场规模将达到178.08亿元,市场前景广阔。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材料及分析均来自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在线短租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