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电影观影全攻略:《铁血战士》《大轰炸》即将上映(附影片信息)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10-08 14:25
分享:

6.《宝贝儿》

导演:刘杰

映日期:10月19日

简介:影片讲述一个因为严重先天缺陷而被父母抛弃的弃儿江萌拯救另一个被父母宣判了“死刑”的缺陷婴儿的故事。女护工江萌(杨幂饰)在医院急诊室碰到了一位患有先天无肛症的女婴,因女婴被其父亲匆匆带出医院,女护士十分的担心婴儿的安危,到处打听孩子的下落,在这个寻找的过程中女护士的身世之谜也逐渐被揭开。

7.《昨日青空》

主要配音:叮当,sleyboom,申秋香,森中人

映日期:10月26日

简介:《昨日青空》(——这,就是我们的故事)是根据口袋巧克力创作的同名绘本漫画改编的动画短片。这是一个发生在上世纪九十年代末,一个平凡、宁静的南方小县城的故事。讲述了几位小城的高三学生,在面对如山的学业压力间隙中,萌芽的梦想、友谊和初恋,以及他们和大人世界的那道鸿沟。他们在成长中,幸福和痛苦同时蜕变、升华。

8.《大轰炸》

导演:萧锋

主演:刘烨,布鲁斯·威利斯,宋承宪,陈伟霆,范伟,马苏,车永莉,吴刚,冯远征,张钧甯,耿乐,涩谷天马,张帆

映日期:10月26日

简介:《大轰炸》是由中国电影股份公司、原画(北京)影业、上影南国影业出品的历史战争片。该片讲述了1938年2月到1944年12月,日本侵略者对重庆实施了六年零十个月的无差别轰炸期间,重庆市民向死而生、乐观坚强的抵抗精神以及年轻的中国飞行员与日本航空兵展开殊死激战,保家卫国血洒长空的英勇故事。

1937年抗日战争爆发,继淞沪战争失利,南京吃紧。中华民族危急存亡之际,国民政府宣布迁都重庆,日军从1938年2月18日至1944年12月19日,对重庆及周边地区实施无差别轰炸,长达六年零十个月。

重庆市民面对日军残酷的狂轰滥炸,依然向死而生、乐观坚强,展现了重庆不死中国不亡的民族气节。为了保卫家园,年轻的中国飞行员在美国飞行教官的帮助下与日本空军展开了一系列惨烈悲壮的空战。虽然飞行装备远远落后于日军,但他们宁愿战死在天上,也不在地上苟活,与敌人在长空进行殊死搏斗。

9.《暮光巴黎》

导演:万沥方、董方辰

主演:塞缪尔·默瑟,童菲,玛丽·布奈尔,米歇尔·贝尔,罗宾·希纳西

映日期:10月26日

简介:中国留法女学生“林佩欣”(童菲饰),遭遇了利用电影公司掩饰身份的六位吸血鬼贵族,女留学生被挑选为女主角参与吸血鬼电影的拍摄。在拍戏过程中,女留学生渐渐爱上了吸血鬼导演Francois(塞缪尔·默瑟饰),却在无意间发现电影拍摄的内容故事,竟然是她多年前失踪的母亲与吸血鬼导演Francois的爱情故事。

10.《铁血战士》

导演:沙恩·布莱克

主演:波伊德·霍布鲁克,奥立薇娅·玛恩

映日期:10月26日

简介:该片讲述狙击手奎恩在某次战斗中与外星人铁血战士正面交锋,顺利脱身后将捡到的外星人高级装备秘密寄回家。奎恩的儿子以为是父亲寄来的礼物便拆开摆玩,却触碰机关将外星人—铁血战士引来地球。奎恩不得不带领一群问题士兵与女生物学家一起向铁血战士奋起反抗的故事。与此同时,DNA升级后的终极铁血战士首次登场。人类、铁血、终极铁血三方大战即将展开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