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云南省非公企业100强榜单出炉:俊发集团位列榜首(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10-08 10:3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2018云南省非公企业100强发布会在昆明举行。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喻顶成出席并讲话。会议发布了“2018云南省非公企业100强”、“制造业20强”、“服务业20强”。省工业和信息化委、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商务厅、税务局、工商局、统计局等省级支持部门负责人,富滇银行、省信用再担保公司、省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主要负责人,各州(市)工商联主要负责人,非公百强企业家,新闻媒体等近200人出席会议。

据2018云南省非公企业100强榜单显示,进入榜单前十的企业分别是:俊发集团有限公司、云南力帆骏马车辆有限公司、云南玉溪玉昆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云南玉溪仙福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云南鸿翔一心堂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云南曲靖钢铁集团呈钢钢铁有限公司、云南祥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云南鲲鹏农产品电子商务批发市场有限公司、昆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德宏后谷咖啡有限公司。其中,俊发集团有限公司以营收471亿元位列榜首。

据数据统计,2018云南省非公百强整体规模增长较快,入围门槛为7.45亿元,较上年增加了2.24亿元,增速达43%,远高于全省民营经济发展10.3%的增速。此外,制造业20强门槛为18.9亿元,较上年增加了7亿元。荣登非公百强榜单的企业,都是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的佼佼者,是263万户非公经济组织的引领者和示范者。

数据来源:公开资料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