晾衣架行业市场竞争格局分析:好太太品牌市场占有率第一(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9-25 15:20
分享:

晾衣架行业呈现三大梯队,好太太为市场引领者

近十年来,随着国内经济高速发展及房地产的快速扩张,直接催生爆长了装修家居行业。其中晾衣架市场已顺势脱颖而出,晾衣架作为一个独立的行业,逐步由起步阶段慢慢成熟,也大大小小涌现了许多企业。

目前,中国晾衣架生产企业划分为三大梯队。第一梯队是好太太,无论从品牌上、技术上、渠道商都称为市场的引领者;第二梯队则包括晾霸、盼盼、九牧、欧兰特、恋晴等,这些企业紧随其后,将第一梯队企业视为发展目标;第三梯队为市场上大量的中小型企业,这类企业无论从竞争力、口碑、技术、规模等多方面与前两梯队的企业都存在较大差距。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晾衣架市场主要企业发展特点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