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面膜市场稳健增长 2018年全球面膜行业发展现状分析(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9-18 11:5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全球化妆市场呈现一种坚韧而稳定的增长,而面膜作为全球女性消费者在日常护肤中最常消费的一类护肤产品,也保持着稳健的增长态势。数据显示:2013-2017年全球面膜市场规模年均复合增长率达到12.6%,2017年全球面膜市场规模为63亿美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0.4%。

数据来源:Euromonitor、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数据显示:2002-2017年,亚太地区占全球面膜市场份额逐年攀升,由67%提升至84%,已成为名副其实的面膜第一市场。亚太市场同样是面膜发力的重要引擎,2007-2017年,亚太地区面膜市场从10.8亿美元增至52.8亿美元。

数据来源:Euromonitor、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随着中国消费者面膜消费习惯的养成,中国已发展成为全球面膜最大市场,2017年中国面膜市场规模达到30.0亿美元,约占全球面膜市场总量的47%。日本、韩国分列第二、三位,占比分别为19%、6%。

从增速来看,中国高增持久期最长。2003-2017年中国面膜市场规模复合增长率为17.2%,在全球主要面膜消费地区中排名首位。

数据来源:Euromonitor、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面膜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融资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