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信被捕女主播恢复直播 我国直播行业发展迅速监管力度如何?(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9-12 17:4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一位失信被捕的女主播江闪闪重新在某直播平台恢复直播。据悉该主播曾多次违约跳槽并在有能力支付情况下拒赔违约金,以致被拘留15天。而拘留事件发生后,该平台一度将女主播直播间封禁。此次复播引发争议,有网友质疑,主播作为公众人物,在被列为“老赖”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后却依然继续直播,直播平台的监管都有哪些举措?

目前在线直播行业商业模式逐渐成熟,行业发展进入新阶段,网络直播行业的监管力度也在逐步完善。网络直播行业主管部门为了促进行业规范发展以及维护市场秩序,出台多项重磅政策,同时开展了多次集中执法检查和专项清理整治工作,推动直播行业的良性发展。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