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安徽省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园区(农庄)公示名单出炉:共23个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9-11 17:0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9月11日,安徽省农业委员会公布了2018年省级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园区(农庄)的公示名单,今年,农业农村部将休闲农业点名称调整为休闲农业园区或农庄,按照农业农村部的文件,安徽省也将省级示范点名称调整为示范园区或农庄。

根据安徽省农委《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省级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县、示范点创建活动的通知》要求,各市、直管县认真组织申报。经初审、专家组评审、主任办公会议审定,拟认定砀山县等3个县2018年省级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县、安徽硕然生态庄园等23个示范园区(农庄)为2018年省级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园区(农庄)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8年9月10日—9月14日。具体名单如下:

资料来源:安徽省农业委员会、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