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电器2018年销售目标冲击2000亿 上半年营收同比增长超三成(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9-11 11:1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在格力院士工作站揭牌仪式期间表示,格力电器2018年销售收入冲击2000亿元的目标不变。会后,就格力关联企业银隆南京项目最近一度被封事件,董明珠回应说,该事件不会影响银隆的发展。

据2018上半年格力财报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格力电器实现营业总收入920.05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1.40%;纵观近几年格力电器营收来看,近三年内格力电器营收呈现上升趋势,2017年营收达1482.26亿元,同比增长近4成,预计2018年格力电器营收能再创佳绩!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库

从净利润来看,2018上半年格力电器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8.06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5.48%。基本每股收益2.13元。8月30日,格力电器收盘价为40.60元,微跌了0.76%。利润增长的背后得益于强劲的研发实力,据了解,目前格力的研发人员已超10000人。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库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