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医疗美容行业市场发展趋势分析(附全文)
来源:远卓咨询 发布日期:2018-09-07 10:58
分享:

随着“颜值时代”的来临,追求美丽和展示美丽的效应使整形美容的需求与日俱增,医疗美容行业继房地产、汽车、通讯、旅游之后的第五大消费热点,顺势成为“朝阳行业”。医疗美容机构于监管空白地带中野蛮生长,行业发展泥沙俱下、良莠不齐。伴随行业监管日趋完善,各类机构也将迎来新一轮的发展机遇。与此同时,行业外两股力量(互联网和资本)也积极布局医疗美容行业,助力行业发展的同时,也重塑了行业整体格局。中国的医疗美容行业正处于新格局下的关键发展期,广大医疗美容机构需要在洞察行业趋势的基础上,明确定位、积极布局,实现新的跨越式发展。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