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球PCB市场数据分析:产值为588亿美元,臻鼎营收全球第一(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9-06 16:5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PCB(PrintedCircuitBoard)即印刷电路板,主要由绝缘基材与导体两类材料构成,在电子设备中起到支撑、互连的作用。采用电路板的主要优点是大大减少布线和装配的差错,提高了自动化水平和生产劳动率。

印刷电路板作为电子产品中不可或缺的元件,PCB的需求呈现稳步增长趋势,数据显示,20009-2017年全球PCB产业快速增长,年均增长率为4.55%,2017年全球PCB产值为588亿美元,同比增速为8.60%。

在201年全球PCB企业营收排行榜中,前十名的企业分别为臻鼎、旗胜、迅达科技、欣兴、华通电脑、健鼎科技、三星电机、住友电工、藤仓、奥特斯。前10大PCB厂商中,日本3家,台湾4家,美国和韩国各1家,中国大陆有深南电路进入前20排名,位居第19位。

数据来源:Prismark、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