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智能安防行业产业链分析及未来发展方向预测(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9-03 11:3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智能安防技术,指的是服务的信息化、图象的传输和存储技术,其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与进步和二十一世纪信息技术的腾飞已迈入了一个全新的领域,智能化安防技术与计算机之间的界限正在逐步消失。据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预测,到2020年智能安防行业将创造一个千亿的市场,这也将是安防领域不可小觑的市场。

一个完整的智能安防系统主要包括门禁、报警和监控三大部分。从产品的角度讲:应具备防盗报警系统、视频监控报警系统、出入口控制报警系统等。这些子系统可以是单独设置、独立运行,也可以由中央控制室集中进行监控,还可以与其它综合系统进行集成和集中监控。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安防行业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形成较为完整的产业链。这条产业链基本包括以下环节:上游包括视频、算法提供商以及芯片制造商;中游包括软硬件厂商、系统集成商和运营服务商;软硬件厂商分为全产业链和局部产业链厂商;系统集成商主要是视频监控、门禁设备、楼宇对讲、防盗报警以及信息安全的集成商。下游终端应用则包括政府、行业应用和民用。在安防产业链中,硬件设备制造、系统集成及运营服务是产业链的核心,渠道推广是产业链的经脉。

产业链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