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弹短信上线10天用户突破400万 如此狂热究竟有何独特之处?(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8-31 17:4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一款名为“子弹短信”的应用APP成为爆款,这款被罗永浩高度评价的产品一时之间在朋友圈以及各大媒体中受到较高关注。这款产品上线7天就完成第一轮1.5亿元融资,估值近6亿,而且受到50多家VC捧场。那么子弹短信到底是什么,又有何独特之处呢?

子弹短信,是由北京快如科技研发、锤子科技投资的一款即时通讯App,其最大的亮点是高效沟通。其使用方法是:子弹短信的对话输入框里预设一个蓝色麦克风,点击就可以进入语音输入界面,在说话的同时会显示为文字,识别率极高,这样接收者可直观看到文字内容,不需要点击语音二次操作,效率极高。官方信息显示,“子弹短信”中的语音识别率可达97%,用户可以同时发送出语音+文字,语音播放可以拖动进度条,并与语音识别技术最成熟的公司科大讯飞进行了合作。2018年8月25日,锤子科技CEO罗永浩透露,子弹短信还会加入更多功能。支付宝会很快进入子弹短信,而且未来子弹短信用户给非子弹短信用户发信息时不再收费。

功能特点:

子弹短信不仅支持语音、文本输入,同时还支持“语音输入、文字输出”,最大的亮点便是高效。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重要数据节点

2018年8月20日,子弹短信在锤子科技坚果Pro2S发布会上亮相,短时间内便冲到了AppStore排行榜第一名。

2018年8月29日,子弹短信单日新增用户量突破了100万。

2018年8月30日0点14分,子弹短信总激活用户量超过400万。

根据子弹短信官方微博消息,子弹短信在8月29日单日新增用户量突破了100万,而到了8月30日0点14分,其总激活用户量超过400万。数据显示,自8月20日子弹短信上线后,其激活用户数量便开始疯狂暴增,短短10天子弹短信总激活用户量就已经超过400万。具体用户数据变化如下:

数据来源:子弹短信官微、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