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资高达10.26亿!2018年最具投资价值的餐饮品类是什么?
来源:餐饮老板内参 发布日期:2018-08-31 10:43
分享:

转眼,2018年已经到了8月的尾巴,内参君梳理了近8个月的47起投融资案例,发现了一些餐饮市场新风向。

首先,来看一下,今年以来,获得融资的都有哪些品牌?

从品类来看,获得投资最多的是茶饮类,包括新茶饮、咖啡、果汁,共16个品牌。其次是快餐,有10个。再次是小吃零食,一共8个。对比2017年餐饮投资案例整体情况,新茶饮、面包甜点仍然是今年以来的热门投资领域。

从融资额度来看,达到千万级的有33个,其中金额过亿的案例达到11个,而大金额案例仍聚集在成熟连锁餐饮品牌中,像老乡鸡、新辣道。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