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国智能安防行业市场规模及未来四大发展方向预测(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8-31 09:2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年来,国内安防行业市场规模保持稳定增长,其市场前景可期。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安防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数据统计显示:我国安防行业市场规模从2012年的3240亿元增长到2017年的5960亿元,年均复合增长率达到13%。据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预测,2018年,我国安防行业市场规模将达到6570亿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库

随着人工智能的发展,智能化成为行业大趋势。智能安防也逐渐成为安防企业转型升级的方向,在安防行业占比将越来越大。据数据预测,2018年中国安防行业市场规模将达6570亿元。其中,智能安防行业市场规模近300亿元,预计在2020年智能安防将创造一个千亿的市场,这也将是安防领域不可小觑的市场。

智能安防行业市场规模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