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计算机视觉步入快速发展阶段,2020年市场规模将超700亿元(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8-30 17:1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随着计算机视觉技术日益成熟,在政策、资本、技术等方面都受到良好的待遇,应用场景不断拓展,自动驾驶领域、高考、政务等领域开始应用计算机视觉技术。随着消费者在安全和效率需求也不断提升,计算机视觉技术在各行业应用能有效满足人们需求,市场发展空间巨大。

目前,中国计算机视觉步入快速发展阶段,数据显示,2017年中国计算机视觉市场规模将达到41.0亿元,增长率达到259.6%。随着计算机视觉技术的逐渐成熟,除了安防、视频广告、泛金融、智能手机以及互联网娱乐领域,医疗影像、工业制造、批发零售等创新领域将逐步解锁,预计2018年中国计算机视觉市场规模将进一步扩大,达到122.4亿元,增长率为198.6%。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随着人们对生活安全及生产效率需求的提升,凭借着计算机视觉应用场景的广泛性,计算机视觉有望发展成为下一个智能时代的标配。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