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华为、荣耀9款机型安卓9.0内测招募正式开启!
来源:快科技 发布日期:2018-08-28 16:06
分享:

如昨日预告,今日,华为正式宣布,华为、荣耀9款机型安卓9.0内测招募正式开启。适配机型包括:

华为Mate10、华为Mate10Pro、华为Mate10保时捷设计、华为P20、华为P20Pro、华为MateRS保时捷设计、荣耀10、荣耀V10、荣耀Play。

速度!华为/荣耀正式开启安卓9.0内测:9款机型在列

官方提示,由于部分第三方应用与安卓9.0不兼容,因此升级后可能会出现第三方应用无法正常使用的情况(如闪退、卡顿、耗电等)。建议您在华为应用市场尝试将该应用更新至最新版本。同时,确保手机没有ROOT。

报名参加内测活动的用户请确保当前手机版本为招募的基线版本上。(版本号查看方法设置->关于手机,查看版本号信息,如果当前不在基线版本上,请先在线升级到此版本)各产品招募内测的基线版本信息如下

速度!华为/荣耀正式开启安卓9.0内测:9款机型在列

同时,务必确保手机有6G以上的内部存储空间,否则会有升级失败的风险。

据悉,每款机型分别招募log版本用户500人,不带log版本的用户1500人(共计2000人)。版本推送时间为:第一批log版本用户200人,预计9月上旬推送版本;第二批log版本用户300人和不带log版本用户1500人,预计9月底分批推送版本。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