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杭州小汽车车牌竞价数据分析(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8-27 16:13
分享: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8月,个人平均成交价方面同样环比小幅上涨保持在四万元以上为42976元。今年以来,杭州小汽车车牌竞价个人平均成交价和最低成交价走势基本一致。今年以来,杭州小汽车车牌竞价个人平均成交价自年初开始至4月保持下滑走势,5月开始持续回涨,到了本月连续两个月突破四万元。

回顾2017年杭州小汽车车牌竞价可以发现,杭州汽车竞价个人成交均价基本保持高位,在去年8月达到全年的最高值52751元。据数据统计,目前杭州市小客车总量调控竞价系统统计的2014年5月至2018年8月期间,杭州车牌竞价的个人最低成交价最高值为2017年7月的50100元,而平均成交价最高值则为2017年8月的52751元。马上进入九月了,车市也将迎来“金九银十”的销售旺季,各地大型车展也将陆续开幕。虽然受多重因素,今年部分月份的汽车销量表现不尽完美,但整体仍保持增长。随着下半年旺季来临,汽车销量将迎来一波高峰,上牌需求增多,预计9月杭州车牌竞价呈现上涨趋势,涨幅不大。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