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发布乐清顺风车事件自查进展:27日全国下线顺风车业务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8-26 12:4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8月24号,浙江温州乐清一女孩在乘坐滴滴顺风车时,被司机钟某强奸杀害,年仅20岁。而就在案发前一天,司机钟某还因对另一名乘客图谋不轨,被乘客投诉至滴滴平台,但滴滴方面对于这样的预警似乎无动于衷,没有及时采取措施制止没必要的事情发生。随后滴滴出行发表道歉称,在顺风车整改期间发生这样的悲剧,深感自责与愧疚。并承诺,未来平台上发生的所有刑事案件,滴滴都将参照法律规定的人身伤害赔偿标准给予3倍的补偿。

命案发生之后,多个政府部门介入。浙江运输管理部门责令滴滴立即暂停其在浙江的顺风车业务;鉴于案情重大,乐清市检察院也指派侦监部检察官赴乐清市公安局提前介入;今天凌晨,乐清警方也作出回应,称对于网传“亲友接到女生求救后马上报警,警方说没有车牌号和司机电话不予立案”一事,经公安机关调查,不存在此情况,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关于乐清顺风车事件的自查进展

资料来源:滴滴出行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