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孕婴童行业市场规模及集合品牌孕婴童专门店的竞争优势分析(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8-26 11:4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年来,新加坡孕婴童产品的零售额随着孕妇及新生婴儿的需求及数目而波动。据数据统计显示,新加坡孕婴童产品的零售总额由2013年的247.2百万新加坡元增加至2017年的310.3百万新加坡元,年均复合年增长率为5.8%。自2017年至2022年,孕婴童产品的零售总额预期将按4.8%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在2022年达到392.8百万新加坡元。

按零售额计,2017年,硬货产品占孕婴童产品总额约69.5%。硬货产品的零售总额由2013年的167.6百万新加坡元增加至2017年的215.7百万新加坡元,复合年增长率为6.5%。自2017年至2022年,硬货产品的零售总额预期将按5.1%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预计2022年达到276.0百万新加坡元。另一方面,软货产品的零售总额由2013年的79.6百万新加坡元增加至2017年的94.6百万新加坡元,复合年增长率为4.4%。自2017年至2022年,软货产品的零售总额预期将按4.3%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2022年将达到116.8百万新加坡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集合品牌孕婴童专门店的竞争优势
1.一站式购物:

集合品牌孕婴童专门店拥有多个品牌及各类产品,供客户比较及选择。一站式购物为购买相关产品的客户节省时间及精力。此外,由于孕婴童产品针对类似的客户,将减少零售商管理客户关系的成本及各客户实现更高收益。
2. 便利的地点:

集合品牌孕婴童专门店通常邻近住宅区。与通常位于市中心的百货店或大型综合超市不同,集合品牌孕婴童专门店更为普遍及便利。父母(尤其是孕妇)可能认为于附近的集合品牌孕婴童专门店购物更为便利,亦容易购买孕婴童产品日用品。
3.经验丰富的销售人员:

集合品牌孕婴童专门店的销售人员于帮助客户挑选心仪产品方面的经验更为丰富及专业。大部分客户不熟悉产品及经验甚少,则通常咨询销售人员以获得专业知识。
4.专业挑选产品:

集合品牌孕婴童门店销售的产品由零售商挑选,评估产品的质量及安全方面更具经验及更加专业。集合品牌孕婴童专门店购物的客户可信任零售商专业知识及省去获取产品信息的繁琐。
更多内容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孕婴童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