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疫苗事件影响长生生物预计无法按期披露半年报 或有可能于明年3月退市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8-22 14:0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长生生物发布公告称,由于狂犬疫苗事件被调查,公司半年报编制工作陷入停顿,预计无法按期披露2018年半年度报告。若无法按期提供半年报,公司将在9月3日被实施停牌。最坏状况下,公司可能于明年3月退市。

长生生物发布公告,预计无法按照预定时间披露2018年半年度报告。其还警示以下风险:

1,若公司无法在法定期限内披露2018年半年度报告,公司股票将于2018年半年度报告披露期限届满后次一交易日(即2018年9月3日)起被实施停牌。

2、若公司在2018年9月3日(含2018年9月3日)被实施停牌后的两个月内,仍无法披露2018年半年度报告,则公司股票将自2018年11月5日(含当天)起复牌,同时将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

3、若公司在2018年11月5日起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后,两个月内仍未披露2018年半年度报告,则公司股票将被停牌,深圳证券交易所将在公司停牌后十五个交易日内做出是否暂停公司股票上市的决定。

4、若公司出现上述股票被暂停上市情形,且公司在暂停上市后的两个月内仍未能披露2018年半年度报告,公司股票将可能被深圳证券交易所终止上市。

据长生生物2018年一季度报数据显示:2018年一季长生生物实现营业收入3.46亿元,同比增长54.0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7亿元,同比增长72.22%。基本每股收益0.1615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库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