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7月国内港口集装箱吞吐量排名:上海港第一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8-22 09:29
分享:

港口情况

据数据显示,1-7月集装箱吞吐量排名第一的港口为上海港,累计吞吐量达2405.73万TEU,累计增长4.4%。此外,上海港7月集装箱吞吐量同样排名第一。

2018年1-7月,集装箱吞吐量排名前十的港口依次为上海港、宁波舟山港、深圳港、广州港、青岛港、天津港、厦门港、大连港、营口港、苏州港(内河)。其中,苏州港(内河)集装箱吞吐量排名第十,主要由于木材与废纸量等商品量的增长。1-7月,苏州港集装箱吞吐量实现7.1%的高增长。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材料及分析均来自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港口运输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