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福布斯世界收入最高女演员榜单:斯嘉丽力压安吉丽娜·朱莉夺冠(TOP10)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8-21 09:4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福布斯发布了2018年世界收入最高的女演员榜单,收入统计时间为2017年6月1日至2018年6月1日,所有收入为税前收入。2018年全世界收入最高的10位女演员的扣除税费前收入共有1.86亿美元。

其中斯嘉丽·约翰逊(Scarlett Johansson)以4050万美元的税前收入超过艾玛·斯通(Emma Stone),占据今年女演员收入榜的榜首。她的收入达到2017年统计时期的4倍,因而超过艾玛·斯通,成为榜单第一名。2019年《复仇者联盟》第四部将再度出现斯嘉丽·约翰逊的身影。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以2800万美元的收入,排名第2位。这位联合国亲善大使最近可能在人道主义工作上花费时间较多,但其出演主角的酬劳仍以千万美金计算。即将到来的《沉睡魔咒2》的片酬构成其收入来源的大头。詹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以1950万美元排名第3位。她的收入主要来源于为阿联酋航空、Smartwater、艾惟诺等品牌代言。具体榜单如下:

资料来源:福布斯、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