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踏2018上半年营收突破100亿 创造上市11年来最佳的中期业绩(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8-17 09:0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8月14日,安踏集团在香港发布了2018年中期财报。据财报数据显示:2018年上半年安踏集团营收达到105.5亿元,同比增长44.1%,安踏创造了赴港上市11年以来最佳的“期中”答卷。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库

据了解,安踏集团整体数据指标健康,企业表现出强劲的发展后劲,连续五年保持双位数增长。2018年中期收益已破100亿,创下近年最快增速。收益、经营溢利、股东应占溢利均创新高。毛利率上升3.7个百分点至新高的54.3%,经营溢利率及股东应占溢利率分别为25.5%及18.4%,上半年安踏品牌产品及其他品牌产品的流水分别录得按年高双位数及85%-90%的增长,继续处于行业领先水平。此外,2018上半年安踏集团总派息每股普通股港币50分,同比增加22.0%,派息比率为期内股东应占溢利的60.1%。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