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国医药冷链市场规模将达150亿 医药冷链物流行业政策汇总一览(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8-11 13:2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药品物流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数据显示:2017年我国医药物流总额3.02万亿元,同比增长11.4%。按照每年8%的增长速度计算,预计到2020年,我国医药物流总额将达到3.8万亿元,而冷链运输的药品市场规模或可达到 1200亿元。其中,以疫苗类制品、 注射剂、酊剂、口服药品、外用药品、血液制品等医药冷藏品为主要品类。若根据目前我国医药冷链物流成本的流通费用率12.5%来计算,我国医药冷链市场的规模在2020年约为150亿元。可见,未来几年我国医药冷链市场大有可为。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