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上半年中国电子设备行业市场分析及下半年走势预测(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8-10 11:23
分享:

中国电子设备行业预测及发展趋势分析

从2012-2017年间,我国电子设备行业整体保持稳定增长的态势,增长速度虽有波动,但总体逐年缓慢增长。2017年主营业务收入为105525亿元,相比2016年的98366.4亿元增加了7158.6亿元。但由于2018年上半年中国电子设备行业主营业务收入下降了4.1%。根据中商产业研究院预计,下半年电子设备行业主营业务收入降速将继续减缓,全年电子设备行业主营业务收入将维持在10万亿元上方。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库

总的来说,2018上半年,可谓是不平凡的半年。中美贸易战开打、人民币汇率波动、朝鲜放弃核武器、美国的各种“退群”…电子设备产品价格也受之影响波动增加。8月已至,预计下半年电子设备行业将继续波动运行。

以上数据及分析均来源于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电子设备制造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