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家电行业发展现状分析:线下市场占比超六成(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8-10 11:12
分享:

小家电细分品类占比

从全球小家电行业的各类占比情况来看,厨卫小家电占65.1%,家居小家电占22.9%,个人护理小家电占12.0%。而在中国小家电行业中,厨卫小家电销售额占76.2%,家居类小家电占13.1%,个人护理类占10.7%。因此,无论是全球还是在国内,厨卫小家电的占比均是最大的,其次为家居小家电,个人护理小家电的占比最少。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出口情况

我国小家电的出口主要集中在广东、浙江和江苏沿海省市,三省出口额合计在全国出口份额的比重超过90%。各地区出口产品结构与企业结构不同,厨房电器、室内舒适电器、个人护理电器以广东省出口为主,江苏省在地面护理电器方面出口具有相对优势,而浙江省则在衣物护理电器方面出口具有相对优势。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更多内容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小家电行业市场前景调查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