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德国最有价值100大品牌:高级汽车品牌价值占比超三成(附排名)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8-09 17:2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英国品牌评估机构Brand Finance发布“2018德国最有价值的100大品牌”排行榜(Top 100 most valuable German brands2018)。据榜单显示:进入榜单前十的品牌分别是: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宝马(BMW) 、德国电信(Deutsche Telekom) 、大众(Volkswagen)、西门子(Siemens)、安联(Allianz)、博世(Bosch)、保时捷(Porsche) 、思爱普(SAP)以及奥迪(Audi) 。其中,梅赛德斯奔驰跃居榜首,品牌价值373.46亿欧元,比上年增加了18%。宝马退居第二位,品牌价值355.26亿欧元,仅比上年增加2%。德国电信退居第三位,品牌价值341.35亿欧元,比上年增加了5%。

据统计,100个德国品牌的总价值为4072亿欧元。其中,高级汽车品牌价值1384亿欧元,占总价值的34%。电信品牌价值387亿欧元,占9%。汽车品牌价值353亿欧元,占9%。工程和建设品牌价值307亿欧元,占8%。保险品牌价值245亿欧元,占6%。豪华汽车品牌价值173亿欧元,占4%。以下是2018德国最有价值100大品牌排行榜前十品牌详细排名情况:

数据来源:Brand Finance、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