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家电行业市场规模及行业发展推动因素分析(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8-03 17:1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小家电一般指功率和体积都较小的家电,是提高人们生活质量的家电产品。目前,小家电品类众多,规模及种类仍在增长。小家电行业按照使用功能和环境可分为厨卫小家电、家居小家电和个人护理小家电等子行业。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近年来,随着人们消费者生活水平的提高,国内的小家电市场规模在稳步攀升。根据数据统计显示,2017年中国小家电行业市场规模达到了3155亿元,同比增长12.52%;2012-2017年中国小家电行业市场规模年均复合增长率为13.5%,预计2018年小家电行业市场规模将突破3500亿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