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手机站 中商官网中商官网 数据库数据库
研究报告研究报告 特色小镇规划 产业招商咨询 峰会 千数堂
分享
本文

2018年上半年主要城市GDP排行榜:天津重庆增速放缓(附榜单)

中商情报网讯:这两天,全国绝大部分城市2018年上半年成绩单纷纷出炉,各区域各城市竞争异常激烈。一线城市GDP总量均超1万,其中上海突破1.5万,达到15558.15亿元,同比增长6.9%。深圳赶超广州,两城GDP总量均突破万亿。值得注意的是,广州GDP增速低于全国平均水平,深圳经济增速领先一线城市。

2018年上半年,天津、重庆、苏州经济总量位于9000亿,三城GDP增速均较2017年同期有所下跌,其中天津由2017年上半年的6.9%跌至2018年同期的3.4%。重庆由10.5%跌至6.5%。苏州跌幅相对较小。

从增速来看,大部分城市GDP增速均超全国平均水平,11城GDP增速超8%,其中南昌GDP增速最高,达到9.1%。

备注:长沙、兰州等部分热点城市暂未公布GDP相关数据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

投资专题

热门推荐

排行榜



温馨提示:为了提升您的浏览体验,本网站不建议您用"IE"浏览器打开。如继续浏览请对您的浏览器进行升级!

立即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