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疫苗后再曝假医生?三张图让你看懂医生的生存处境究竟如何?(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7-30 15:2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长生生物疫苗事件闹得沸沸扬扬,然而在疫苗事件之后,又一家医疗公司飞出“冒牌医生”事件?美年大健康被前员工曝光,称其用早已死亡的医生,违规签发医检报告。对此,美年大健康今日发布通告称,遭遇有组织黑公关,已向公安机关报案。

美年健康被爆用冒牌医生坑客户

近日,一篇自媒体文《美年大健康:如果人死了,你就只能挣一次钱了》在朋友圈刷屏,作者自称是广州美年富海门诊部工作了四年的前员工。

文章里面提到,2018年1月中旬,该员工听到业务员说一个客人体检后报告没事,但人已经在医院里确诊癌症晚期并全身抗散,转到中山医的肿瘤医院,化疗放疗都不能做了,体检4天后已经入院治疗。

该员工偷偷去查这件事,还联系了客人,拍了病历回来。该员工调查显示,客户的在广州美年富海门诊部彩超体检结果显示没事!而当患者去其他公立医院的时候,得到的结果却是癌症的噩耗!随后该员工调查负责体检的医生,得知这医生早在2017年3月患重疾走了,而美年用她的名字给无证医生上岗用。

然而,美年大健康于官方微博披露声明称,关注到有网络和自媒体恶意传播有关美年大健康的不实信息,经查,广州美年富海门诊部有限公司离职员工谭翠连因劳动纠纷在多个网络平台发布《工作了4年的A股上市体检机构说跟我不是劳动关系》等文章,并联络自媒体“包不同”发布《美年大健康:如果人死了,你就只能挣一次钱了!》的严重失实报道。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