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资金预算排行榜:河南预算资金高达7.67亿元(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7-24 09:3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财政部和教育部发布了关于下达2018年“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资金”预算的通知,据统计2018年“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资金”预算共涉及35个省市,累计114.6亿元。

2018年“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资金”预算排行榜上,共有31省市高校获资金金额在1亿元以上,有8省市在5亿元以上。其中河南省所获资金最多,高达7.67亿元。四川获得5.58亿元,排名第二。湖南省获得5.42亿元,位居第三。陕西获得5.25亿元,排名第四。广西获得5.24亿元,位居第五。这些省份都位于中西部地区,而且省属高校数量较多。

数据来源:财政部、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