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服装行业百强企业榜单出炉:特步销售利润率最高(销售利润率篇)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7-19 09:4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2017年服装行业百强企业名单出炉。据悉,2017年中国服装行业百强企业根据“会员参与、自愿申报”的原则,分别对“产品销售收入”、“利润总额”和“销售利润率”三项指标进行排序。

据2017年服装行业“销售利润率”百强企业榜单显示:2017年服装行业销售利润率前十企业分别是:特步(中国)有限公司、艺之卉时尚集团(深圳)有限公司、地素时尚股份有限公司、浩沙实业(福建)有限公司、江苏刘潭集团有限公司、爱慕股份有限公司、九牧王股份有限公司、雅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安正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及榆林市七只羊服饰有限责任公司。其中,特步(中国)有限公司位列榜首。

据数据统计,2017年中国服装行业“销售利润率”百强企业“平均销售利润率达11.16%,比2016年提高0.02个百分点,比规模以上企业平均销售利润率高出5.39个百分点。以下是2017年服装行业“销售利润率”百强企业排行榜的详细排名情况:

资料来源:中国服装协会、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内容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服装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