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服装行业百强企业榜单出炉:海澜之家利润总额行业第一(利润总额篇)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7-19 09:3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2017年服装行业百强企业名单出炉。据悉,2017年中国服装行业百强企业根据“会员参与、自愿申报”的原则,分别对“产品销售收入”、“利润总额”和“销售利润率”三项指标进行排序。

据2017年服装行业“利润总额”百强企业榜单显示:2017年服装行业利润总额前十企业分别是:海澜集团有限公司、雅戈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波司登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如意国际时尚产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杉杉控股有限公司、巴龙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伟星集团有限公司、江苏东渡纺织集团有限公司、红豆集团有限公司以及浙江森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其中,海澜集团有限公司利润总额行业第一。

据数据统计,2017年服装行业“利润总额”百强企业合计实现利润总额517.90亿元,同比增长16.71%,占规模以上企业利润总额的40.98%,比2016年提高8.46个百分点。以下是:2017年服装行业“利润总额”百强企业排行榜的详细排名情况:

资料来源:中国服装协会、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内容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服装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