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国消费信贷市场规模预测:市场规模将突破13万亿(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7-13 09:5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年来,我国消费金融行业发展迅速。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消费金融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战略研究报告》数据显示:从2013年到2017年的5年时间里,我国消费金融迅速发展,除去住房贷款的消费信贷余额规模增速一直保持在20%以上,年均复合增长率达到了24.7%。特别是在2017年,消费信贷余额达到96000亿元,同比增长62.2%,呈现爆发式增长的态势。据预测,未来几年我国消费信贷余额的增速虽将有所回落,但仍将以年均30%以上的增速扩张,预计2018年消费信贷余额达到131900亿元,同比增长约37.4%。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