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国农村网民市场规模预测:市场规模将达2.21亿人(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7-12 10:4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018年4月22日开幕的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上,农业农村部发布《农业农村信息化发展前景及政策导向》,据相关数据显示,到2017年底我国农村地区网民线下消费使用手机网上支付的比例已提升至47.1%。据数据统计,到2017年底我国网民中农村网民占比达27%,农村网民规模达2.09亿,农村互联网普及率上升至35.4%。据中商产业研究院预测,2018年中国农村网民规模将达2.21亿人。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内容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互联网行业市场发展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