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球电子音响市场规模预测:市场规模将近5000亿元(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7-09 17:1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6月29日,由广州市电子音响行业协会主办的“2018年广州市电子音响行业高价值专利培育研讨会”在花都区举行。会上为国光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广州番禺巨大汽车音响设备有限公司等13家获得广州市电子音响行业知识产权示范企业、优势企业、试点企业授牌。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电子音响行业市场前景研究报告数据显示,全球电子音响市场产值2012年至2015年整体规模呈增长趋势,但各年度增速均为个位数;2014年实现较高增速发展。2012-2016年全球电子音响行业产值年均复合增长率为1.1%,中商产业研究院预测,2018年全球电子音响行业产值将近5000亿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