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医养结合机构80强排行榜:哪些机构走在行业前列(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7-02 14:0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艾力彼医院管理研究中心发布了2017医养结合机构80强榜单,榜单前十分别为: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重庆附属一院青杠老年护养中心)、河北燕达医院(金色年华健康养护中心)、齐齐哈尔市中医医院(齐齐哈尔市龙沙区百草养生院)、郑州颐和医院(郑州市二七区福康老年公寓)、巨鹿县医院(福缘居医养中心)、漳州正兴医院(正兴新来福养护院)、石家庄平安医院(石家庄市裕华区平安养老院)、四川省中西医结合医院北区(颐养中心)、湘潭市第六人民医院(湘潭市养老康复中心)、厦门莲花医院(莲花爱心护理院、莲花长寿村老年公寓)。

医养结合机构指拥有卫生部门颁发的“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的医院与拥有民政部门颁发的“养老机构设立许可证”的养老机构位于相同或相邻地址、并拥有同一个法定代表人或属同一集团。目前,我国人口老龄化正在加速,65岁及以上人口超过1.5亿。医养结合是应对人口老龄化的有效模式。近年来,我国陆续推出相关利好政策,推动医养结合产业的发展。

2017医养结合机构80强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