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深圳房价下跌18元 2018深圳房价还会上涨吗?(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7-01 14:4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6月深圳楼市异常躁动,媒体曝光千万富豪淋雨排队买房。其实,因一二手房房价倒挂,新房特别是豪宅具备极大的套利空间,买到就是赚到。目前,深圳新房已经连续21个月下跌,6月深圳新房成交2705套,环比增加141套,同比减少248套,跌幅8.4%。成交均价54093元/平方米,环比减少18元,降幅有所收窄,同比减少399元。自2016年10月以来,深圳新房房价累计下跌1518元。

 数据来源:深圳房地产信息系统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近日,住建部发布消息,针对近期房地产市场乱象,为严厉打击侵害群众利益的违法违规行为,决定于2018年7月初至12月底,在北京、上海等30个城市先行开展治理房地产市场乱象专项行动。值得注意的是,深圳也在名单中。此前,深圳出台二次房改政策,要求今后六成是保障房,本科生可6折买房。深圳对面的香港近日出台空置税。深圳会不会跟进,未来深圳房价是涨还是跌呢?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深圳房地产市场前景调查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