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河北省民营企业服务业100强榜单出炉:华夏幸福位列榜首(附详细名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6-28 14:2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6月25日,河北省民营经济发展大会在石家庄召开。会上分别公布了2017年度河北省民营企业100强名单、2017年度河北省民营企业制造业100强名单和2017年度河北省民营企业服务业100强名单。据2017年度河北省民营企业服务业100强榜单显示:进入榜单前十企业分别是: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 、隆基泰和实业有限公司 、荣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河北天山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河北千喜鹤饮食股份有限公司 、河北鑫海控股有限公司 、河北常青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蓝池集团有限公司 、卓正控股集团 、迁安市九江煤炭储运有限公司 。其中,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以营收总额596.35亿位列榜首。据统计,2017年河北省民营企业制造业100强营业收入总额达3735.11亿元,户均37.35亿元。营收在500亿元以上的企业有3家,分别为: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 、隆基泰和实业有限公司 和荣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营收在100-200亿元之间的企业有6家,这6家企业其营收总额达1112.65亿元。以下为2017年河北省民营企业服务业100强详细情况:

数据来源:河北省工商联合会、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内容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民营企业市场发展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