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图让你读懂京东618酒类惊人战绩:开售1分钟卖出50万听啤酒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6-21 14:1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年来,京东已成为了酒品类最大的零售商。618年中大促数据出炉,宣告着京东超市已成为线上最大的销售平台,同时是茅台、五粮液、洋河、拉菲等品牌线上最大零售商。

据京东酒业数据显示,6月18日开售仅1分钟,共售出50万听啤酒;五粮液销售额突破500万元;洋酒总销量可调制20万杯鸡尾酒。当日开售30分钟,酒类总销售额为去年同期的5倍!仅6月18日1个小时,白酒总销售额就是去年同期的6倍,红酒总销售额为去年同期的4倍,共计销售120万瓶,其中高端红酒品牌拉菲销售额是去年同期的6倍。白酒品牌销售榜前五分别为:茅台、五粮液、泸州老窖、洋河以及贵州习酒;长城登顶红酒榜。

图片来源:酒业家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