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一季度全球服务器市场数据分析:总收入超150亿美元,增长33.4%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6-19 10:1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Gartner公布2018年第一季度全球服务器市场数据,数据显示,2018年第一季度全球服务器市场呈现增长趋势,总收入达到166.92亿美元,增长率达到33.4%,出货量同比增长17.3%。

2018年第一季度的收入情况,戴尔EMC服务器收入增长51.4%,并以21.5%的市场份额排在全球服务器市场的首位,惠普(19.9%)紧随其后。在第一季度浪潮电子经历了大幅增长,增长率达到120.4%。

在不同各地区收入情况中,北美和亚太地区的收入增长特别强劲,分别为34%和47.8%。在出货量方面,北美增长24.3%,亚太地区增长21.9%。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收入增长强劲,增长率为32.1%,但是出货量仅增长2.7%。日本的出货量和收入分别下降5.0%和7.3%。拉丁美洲出货量下降1.8%,但收入增长19.2%。

在服务器出货量方面,戴尔EMC在第一季度保持第一名的位置,市场份额为18.2%。惠普以13.1%的市场份额排在第二名,出货量下降8.5%,浪潮电子排名第三,市场份额为6.6%,同比增长43.9%。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