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江西省各市(县、区)小龙虾产量排行榜:都昌县产量第一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6-15 10:0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017年全国小龙虾养殖总产量为112.97万吨,其中,江西省小龙虾产量为12.21万吨,占全国产量的10.8%。数据显示,2012-2016年江西省小龙虾产量处于平稳状态2017年飞速发展,产量从2016年的10.54万吨跃至2017年12.21万吨,同比增速高达15.84%。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据了解,江西小龙虾产业主要分布于环鄱阳湖区的38个县市区和其他设区市稻渔综合种养重点县市区,重点分布于彭泽、进贤、新建、南昌、都昌、永修、湖口、瑞昌、柴桑、共青城、庐山、余干、鄱阳、万年、丰城、樟树、高安、泰和、吉水、会昌、南城、余江铅山县等县市区。目前,这些县市区集中连片1000亩以上的养殖基地(含稻虾综合养殖基地)达40多处且呈标准化养殖模式。2017年,江西全省小龙虾养殖和捕捞产量排前10位县市区分别是:都昌县、鄱阳县、新建区、南昌县、柴桑区、余干县、瑞昌市、永修县、进贤县、湖口县。其中,2017年江西省都昌县小龙虾产量最多,达1.53万吨。2017年江西省小龙虾产量超万吨的县区还有鄱阳县和新建区。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