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张图看懂2018年第一季度中国移动游戏市场(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6-14 17:3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近年来,中国移动游戏市场呈百花齐放之势,在品类丰富的基础上,产品性能、画面不断实现突破,也一度成为市场核心竞争点。移动电竞已经成为游戏市场主流;国产动漫内容正在发力,成为资本注入的下一个领域;直播平台正在向泛娱乐直播上进行转型。随着泛娱乐行业的互动发展,娱乐形式也正在相互连接,共同繁荣整个泛娱乐行业。

据统计数据显示,2018年第1季度,中国移动游戏市场规模达到了342.49亿元,环比增速为4.7%,与上一季度及去年同期相比,增速有所放缓。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据统计数据显示,2018年5月移动游戏收入排行榜中,前十名分别为王者荣耀、梦幻西游、QQ飞车、QQ炫舞、楚留香、乱世王者、阴阳师、倩女幽魂、大话西游以及恋与制作人。值得一提的是5月,没有新游进入TOP10,TOP20产品中新游占据了两款,分别为FIFA足球世界/拳皇命运。

数据来源:伽马数据、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